nan-nan1804

【周温 / 衍生 ABO】坤泽养护手册 1

还是有小伙伴想看的,好吧,我写~~新手上路,小白一个,要是不好别嫌,我尽量写好点,不写成流水账~


私设如山,简介看上篇的脑洞,别看开头这样,这是篇甜文,至少今生是甜的,嗯,相信我😜~~


ABO古代世界

A:乾元,有信香,对坤泽会造成影响

B:中庸,无信香,也闻不到乾坤的信香味

O:坤泽,有信香,能勾引乾元

私设坤泽有雨露期(发情期),可靠乾元安抚或隐息丹抑制。隐息丹的作用可以完全抑制情期,无副作用,坤泽珍贵,当然要把最好的给他们用。乾元有易感期,可靠坤泽安抚渡过,或其它药物缓解,但是药物的作用只能缓解,无法彻底安抚,还需自己忍耐,谁让他们祖宗屠戮坤泽的,自己忍着吧!


对,我就是偏心,谁让温温是坤泽呢!

阿絮:我有温温,不怕私设~~



青崖山这个地方,白天看着确实风景秀丽,可此刻,这里和这四个字完全占不到边。夕阳原本暖暖的温度照在这一片血色之中,出奇的阴森诡异,连空气中都蒸腾着浓郁的血腥气。到处都是残肢断臂,入目的除了红再无其他颜色。温客行站在这一地的鲜血之中,原本苍白的脸色突然泛起了一丝潮红,冰冷下垂的嘴角竟慢慢上扬,露出一个阴霾恐怖的笑容。但这样的笑容同时也是魅惑众生的,正要上前围攻他的人一时竟被这笑容迷住,有了片刻的失神。


一把折扇从斜刺里飞过,霎那之间就收割了几人的性命。众人被唬了一跳,不敢再靠近这个玉面修罗。虽不敢动手,嘴里却叫嚣不停:“温客行,还不束手就擒,交出武库的钥匙。你一个坤泽,不在家里相夫教子,竟敢同我们一众乾元争这天下,不自量力!”  “就是就是,一看就不是什么安分的坤泽,挑唆的这些个贱人一个个背叛夫家,妄自尊大!”  “没错,也不知他修习了什么邪术,体质诡异,竟不输我们乾元,连带着这鬼谷的坤泽一样强于中庸,简直有违天合” “谁知道他做了什么手脚,这个贱人,偏又武功高强,我们一时拿他不下,折损无数”  “可恶至极,这等恶坤就该挑断手筋脚筋,废去武功,扔到娼门,警醒坤泽,看哪个还敢造反!”  温客行阴森一笑,拉出脖项上挂着的一把铜匙:“想要钥匙是吧,来呀!哪个不怕死的,尽管过来,我是杀不了你们所有人,但就看你们谁,想先死!”众人贪婪的目光扫过钥匙,却又忌惮温客行不敢上前。


突然,不知从哪里射出一支细如牛毛的针,温客行不察正着了道,有人瞅准时机,抽出重剑狠狠拍向他。只感到右臂一阵剧痛,温客行整个身子被斜着拍飞了出去,落下悬崖。他好恨,恨自己无力回天,恨世道不公,恨这天下道貌岸然的乾元,我们坤泽只是要为自己争这一席生存之地,这有错吗?想要有尊严的活下去,错了吗?!!!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,温客行渐渐失去了意识,朦胧间似乎看到了一抹灰色,“阿絮,是你吗?你来陪我了,真好!虽然我这辈子做不了你的坤泽,但是下辈子,我只会属于你一人,我们绝不分开好不好……”



往事如烟,一梦百年。温客行原以为自己死了,可没想到,意识回笼的那刻正是自己降生的时刻,这是投胎了?这也太快了吧!没走黄泉路,没过奈何桥,没喝孟婆汤(虽然不想喝,怕忘了阿絮),啥都没发生就投胎了,鬼差做事这么马虎的嘛?他好想叹口气,可刚出生的孩子哪会叹气啊!


“衍儿,来,到娘这来” 一位年轻貌美的女子蹲在地上微笑着向温客行伸出了双手,小温客行无奈的在心中叹着气,跌跌撞撞的朝女子走去。没错这位女子就是他的娘亲,温客行,不,他现在叫温衍,通过这一年多的时间也大致了解了自己的情况。


四季山庄温衍,坤泽,圣手夫妇温如玉和谷妙妙之子。父母是典型的乾坤组合,恩爱异常,对他也是宠爱有加。但是令他感到奇怪的是这种宠爱似乎超出了自己的想象,连周围的人对他也是细心呵护备至,目光都带着极尽的宠溺。虽然前世他也备受父母疼爱,但是坤泽地位低下,就算父母疼惜,别人也不会如此看重与他,可这好似看待什么稀世珍宝的目光是怎么回事?而且,为什么山庄中无论男女都人手一本《坤泽养护手册》,还常看看他,看看书,再看看书,看看他是几个意思!还有,你们那么小心翼翼是干嘛?本座不是豆腐做的好嘛,不会一碰就碎啊!


温客行已经在心里呐喊了无数遍了,你们真是够了😡!给我喂饭为啥要抢?还要比文比武,胜了的才能喂饭,你当考状元呢!连亲爹也抢不过这些叔伯姨母们,除非娘出现,每次娘一来,他们都只能靠边站,一脸羡艳的看着娘亲拿着小玉勺给我喂饭。没错,是玉勺,不是木勺,因为他们怕木质的勺子太粗糙,会伤到我娇嫩的小嘴。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娇弱了,本座要和你们大战三百回合🔥!还有,为啥要围观我吃饭,这一脸慈爱的目光是怎么回事?我张嘴你们激动啥?我把饭咽下去你们一脸欣慰是几个意思?我不想吃了😡!这一堆人又着急忙慌四处找大夫干嘛?我只是不想吃饭,不是要死啦😤



生活不易,温温叹气~~


今天就先到这吧!刚开始写,故事架构还不完善,等我好好想想后续怎么发展~~



评论(10)

热度(540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